吾檬.

一个标准中二神经双标家里宅

【信仰】黄占 伊莱篇

 ※主cp:黄占,役占
 ※天大,地大,私设最大         
 ※注意避雷
 ※注意文中的细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伊莱·克拉克的自述

    雨水落在屋檐上,发出"嘀...嘀嗒”的声响,更显得幽静。

   

    这是小时母亲与我搭建的小木屋。我现在住在这里。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不知不觉,已经快四年了。

 
    我叫伊莱·克拉克,是名先知。请不要害怕,我脸上的花纹是天生的。正是因为它,我和母亲被村里人赶了出来。母亲在五年前去世了,只剩下我,和我的“眼睛”。

  
    我的“眼睛“是一头猫头鹰,我叫它“鸮”,它很聪明。我看不见,所以平时是由它指引我怎样去做事情。

  
    鸮是我小时捡到的。当时的它受了很大的伤,应该是不小心被猎人打伤的。右翼完全断掉了,是在母亲的照料下才恢复往日飞翔的能力。因此,我和它成为了朋友。

  
    再后来,它成为我的“眼睛”。

  
    在原是眼睛的地方,已被两个空洞代替。现在被我遮上了眼罩。有时还隐隐作痛。

  
    虽然我看不见,但我有"天眼",能看见未来所发生的事情。但又能怎样?什么也不能改变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它发生。

  
    对于我来说,是一场噩梦。

   

   “他"经常在我脑海里浮现,无时无刻的折磨着我。我的脑海里很混乱,像是要爆炸似的。每到这里,我都有一种想去寻死的想法。但我不能,因为我必须活下去。我是克拉克家族最后的继承人,是代表克拉克家族的希望。这是我活下去的信念。

  
    我也说不清楚“他“是谁,因为画面很模糊。“他”背对着我, 孤独,寂寞,离愁。带给人一种悲凉的感觉。

  
    我晚上时经常在做梦,但又好像是我的往事。可我想不起来这是什么时候所发生的事情。

  
    我梦见自己跑向一个村子,那个村子我好像很熟悉。进到村里来,隔着几里便闻着一股浓郁血腥味。来到村广场,到处都是血,和村民的尸体,仿佛经历了一场屠杀。一名男子站在那里,浑身浴血,我敢肯定,这场屠杀是经这名男子之手。我打了个冷颤,一种害怕送从心底油然而生。

  
     我看到梦里的自己跑到那名男子的跟前,眼里充满了不相信。

 
    “...吾主..为什么?”

  
     我听到自己的声音在颤抖。他在询问,索要答案。

 
     被称作“吾主”的男子看了“我”一眼,似是不解。

   
    “您为什么要杀死他们?他们可是您最忠诚的信徒啊!吾主! ... 请回答我!”

  
   “我”最后一句话是喊的。“我“应该很难相信这个事实,未免显得失礼。

 

     吾主看了“我"一会,又好像从刚才就一直在看着"我"。 眼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似是欲言又止。但他终究还是没有说出来。


     梦到此终止了。  我记不清之前发生的事。我的记性很差。“鸮”告诉我的。

  
    除此之外,我还梦到过一双限睛。眼睛里溢满担忧。应该是我熟悉的“人”。

 
    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了。走几步就晕乎乎的,有几次还差点摔倒。幸好有“鸮”及时扶住了我。

 

  “鸮”跟着我肯定受了不少苦。我愧疚于“它”。

  
    我好像失去了一些记忆。隐约感受到,那些记忆对我很重要。但我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。“吾主”是谁?我认识他吗?无所从之。

 
    现在大概是早上了吧,我听到了鸟啼声。“鸮”去哪了?   大概是和往常一样吧。

  
   “鸮”总是很活泼。每隔几天就要出去一趟。

 

     每次回来时,“它”都会带来食物。应该是好心的游人施舍的吧。

 

    我感觉到了一种熟悉气息。不等我细想,我的身体不由自主的想向森林深处走去。恐惧感从刚才一直在我心里缠绕。我在害怕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害怕。

   

    一种强大的气场弥漫在森林深处。那究竟是什么?

  
    好像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指引我走进去。

 
    我想停下,但我的身体不听使唤,还在走着。不安感使我更加害怕。我在发抖。

 
    呼吸……好困难。

  
   奇怪,好像听见有人叫我。但这里怎么可能会有人呢。


 。
 。
 。
 。
 。
 。
 。
 。
 。

 。

 。

 。

 。

 。

 。

 。
   第一次发文,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多包涵,感谢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